晴時多雲

統一發票盃花蓮場路跑9月1日開跑! 捐3張發票即可參加

2019/08/07 18:29

捐3張發票即可參加,統一發票盃花蓮場路跑9月1日開跑!
(台企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108年統一發票盃花蓮場路跑」將於9月1日於花蓮縣鯉魚潭潭北停車場廣場熱鬧開跑!今年由財政部與台企銀共同主辦,已經在8月7日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民眾只要捐贈108年7-9月統一發票(含雲端發票)3張,即可免費報名參加,完賽後更有精美禮品、抽獎活動等著你。

統一發票盃路跑今年已經邁入第10年,堪稱路跑界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萬人參加。台企銀今年是第7次與國稅局共同舉辦路跑活動,台企銀指出,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不僅鼓勵民眾出門運動,更有提倡環保、扶助弱勢的意涵。本次活動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花蓮地區5家社福團體,以實際行動發揮愛與關懷的正向能量。

台企銀總經理施建安更是大放利多,他表示,除秉持著「健身不忘獻愛心」的理念外,也發動全行員工捐出愛心發票致贈公益團體,讓同仁及眷屬透過這項活動跑出健康跑出愛,充分體現出台企銀對運動結合公益百分百支持之精神,同時也透過這項愛心捐發票活動,幫助眾多弱勢族群,將愛心散播至全台各地。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2019mofrun.com.tw)查詢、報名,或撥打服務專線(03)3396789分機1272-1274、1297洽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