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大裁員傳聞多日 思科︰僅部份員工受影響

2019/08/04 16:58

美國網路設備大廠思科傳出將裁撤上海部門部份人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日宣佈,將自9月起對剩餘總價值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10%關稅。在此同時,美國網路設備大廠思科(Cisco)也傳出將全部裁掉上海部門員工,引發外界關注。對於全部裁撤傳言,思科表示為不實信息。

綜合外媒報導,網路上流傳由於思科上海部門涉及的產品線(美國戶外光纖盒子)要被淘汰,因此該公司在本月1日一早,宣佈將裁撤其在上海部門的全部員工。消息也指出,思科將給予被裁員工「N+7賠償」高額補償金,即被裁員工每人平均可獲得100多萬人民幣賠償金,並2年後還可以重新申請回來上班。

針對傳聞,思科也做出回應,表示該公司目前正進行全球業務調整,但裁員人數並非如傳言所言全部裁撤,僅部份員工受影響。至於是否有項傳聞所言,給予「N+7賠償」高額補償金,該公司則表示不便透露。

另外,思科表示,該公司上海部門並未因此受到影響,也強調中國仍是思科未來不變的戰略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