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警告:中國必須有更多讓步 否則再祭出關稅

2019/08/03 08:57

美國總統川普1日突然對中國祭出新一輪關稅後,他2日再度對中國威脅,表示中國如果不做出更多讓步,將無法扭轉貿易談判的局勢,美國也將會祭出更多關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日突然對中國祭出新一輪關稅後,他2日再度對中國威脅,表示中國如果不做出更多讓步,將無法扭轉貿易談判的局勢,美國也將會祭出更多關稅。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2日前往紐澤西州貝德明斯特度假前,他在白宮南草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為了扭轉與美國的貿易談判,中國必須做出更多讓步,否則美國將會祭出更多關稅。川普說,美國必須與中國達成更好的貿易協議,而不僅僅是平等的協議。

川普宣布將對中國祭出新一輪關稅,計畫9月1日開始對中國額外3000億商品加徵10%的關稅,這顯示全球兩大經濟體的貿易戰再度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