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盟挫咧等? 白宮:川普將宣布貿易聲明

2019/08/02 20:07

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在美國時間1日發布重磅消息,稱將對中國3千億商品加徵10%關稅,而根據白宮最新消息,川普將在美國時間週五
就美國和歐盟貿易發布聲明。(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在美國時間1日發布重磅消息,稱將對中國3千億美元商品加徵10%關稅,而根據白宮最新消息,川普將在美國時間週5就美國和歐盟貿易發布聲明。

《路透》報導,白宮最新表示,川普將在美國時間週五發布和歐盟貿易相關聲明,《路透》據川普的每日行程表指出,川普可能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45分做出聲明。

白宮、歐盟代表皆尚未對此消息發表回應。

報導指出,川普按其「美國優先」政策,自其上任以來持續尋求與歐洲、中國和其他國家達成一系列新的貿易協議,而美國和歐盟目前仍在協商中,雙方尚未就農業領域達成共識。美國和歐盟則互為最大貿易夥伴。

另外,在川普宣布對中新一輪關稅後,不止重挫亞股,也造成歐股大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