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鬼門開首日 南港雙屍命案汽旅遭法拍 每建坪底價不到13萬

2019/08/02 08:23

此次遭到法拍的汽車旅館位於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7巷上,法拍原因是清償債務,此次遭到法拍的標的僅止於建物。(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昨日是民俗鬼門開第一天,司法院法拍屋便立即公告十餘年前曾發生雙屍命案的南港某處汽車旅館的建物遭到法拍,一拍底價近1.1億元,拆算每坪底價不到13萬元,預計8月20日執行法拍。

根據公告,此次遭到法拍的汽車旅館位於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7巷上,法拍原因是清償債務,此次遭到法拍的標的僅止於建物部分,目前由第三方友徠企業跟債務人蒂堡企業承租,共有26間營業客房,建物租約從2018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時間長達5年,每月租金為5萬元。至於,土地部分則是由債務人跟地主承租,租約從2017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時間長達6年,每月土地租金金額近90萬元。

法拍業者指出,遭到法拍的汽車旅館,曾在2007年時躍上社會版面,發生過雙屍命案,不過,事隔至今已經超過10年。此外,該法拍案備註欄註明,法拍執行處向北市南港分局查復時,得到的回應則是無非自然死亡的紀錄。

寬頻房訊指出,該汽車旅館更名過,有很大機率經營者也跟著變動過,不過,法拍建物總面積約1115.08坪,拆算一拍每坪建物底價約12.44萬元,不過,該建物屬於汽車旅館,除非有經營類似產業的投資者,一般投資者興趣並不高,加上沒有土地產權,推測拍出機率相對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