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三大電信業者近期積極補貨

2019/08/01 19:58

華為手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Google事件後,華為海外都受到影響,但非英語系的國家,反而增長,其中台灣恢復得很快,近二週通路商都在忙著在補貨,三大電信業者也都在積極進貨中。

 雍海也透露,華為5G手機已與台灣電信業者進行測試中,預計明年會有大規模的5G產品到台,主要是5G準備很久,5G消費端產品比4G開台時準備的多得多,包括手機、IoT等消費端產品都很多。

 雍海說,先前華為在台可說是受到雙重打擊,第一是Google的衝擊,第二是三大電信都不賣華為手機,但此外,三大電信從未斷過銷售華為手機。雍海指出,因為台灣市場恢復得很快,原預計8月缺貨,結果7月份就缺貨。

雍海指出,未來與合作夥伴的關係有多方考量,第一,就商業合作考量的事物很多,所以一定要慎重,第二雙方需要互相體諒,因為處在不同時空背景下,大家都需互相理解,第三則要著眼於更長遠的合作。

 至於下半年新機計畫,雍海表示,因為Google事件影響,肯定不可能按照計畫進行,目前有二個方案,如果Google解禁的話,就按照原定計畫加緊進行,且一個都不能少,如果還在拖延,就啟動計畫B,但無法透露計畫B。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