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美中貿易談判 郭文貴稱:將開啓滅共第2戰場

2019/08/01 15:37

郭文貴昨日直播宣稱,在上海西郊賓館登場的美中貿易談判勢必開啟中共走向滅亡的第2戰場。(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第12輪美中貿易談判昨日在上海西郊賓館登場,但會談較原定時間提早逾30分鐘結束,雙方將於9月舉行下1輪貿易談判。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昨日爆料,在此次磋商前,中南海已做出重大決策,要跟美國玩「打洋老虎的新遊戲」,揚言將川普「打回原形」。不過郭文貴認為,這回西郊賓館的談判將開啟中共走向滅亡的第2戰場,世界將發生劇變。

郭文貴昨日直播爆料,7月22、24、25日,中南海、上海幫針對香港問題和對美貿易談判做出重大決策。郭文貴聲稱,根據所掌握的情報,在美中貿易談判上,中南海決定要跟美國玩1套新的戰術,若用某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話來說,就是共產黨要開始「打洋老虎的新遊戲」,要阻止川普連任,欲將川普「打回原形」。

郭文貴表示,中南海已準備好在未來15個月打川普這隻「洋老虎」的一系列計畫,要把川普玩到精疲力盡,「用這位常委的原話說:『川普,我們要把他打回原形,他沒什麼信仰,沒什麼抱負』」。郭文貴強調,這就是為何幾天前他接受美媒《華盛頓自由燈塔》採訪時警示,明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不是民主黨和共和黨的選舉,而是共產黨和共和黨之間的較量。

郭文貴聲稱,有2位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政壇人物7月25日曾親口告訴他,若中共想打洋老虎、戲弄洋老虎,將導致嚴重後果,影響程度將超越香港反送中抗爭、過去美國對中國所加徵的關稅。郭文貴稱,這就是為何他先前會說7月27日後世界將發生重大變化,「等他哪天站出來宣佈某些決定的時候,你會看到這個世界是怎麼被改變」。

郭文貴強調,香港是中共走向滅亡的第1道大門,是滅共的第1戰場,這次美中貿易談判選在1972年發表美中聯合公報的西郊賓館舉行,當時美中聯合公報把台灣、中國人民帶往災難,但這回在西郊賓館的貿易談判,絕對是開啟了中共走向滅亡的第2戰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