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意降息幅度!川普再轟聯準會主席「讓我們失望了」

2019/08/01 09:47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再度抨擊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指聯準會的降息幅度不夠。(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Fed)31日宣佈自2008年以來的首次降息,降息1碼(0.25個百分點),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在推特上再度抨擊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稱聯準會的降息幅度不夠,「一如往常,鮑爾讓我們失望了」。

在聯準會宣佈降息之後,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市場希望從鮑爾和聯準會那裡聽到的是,這是長期且積極降息循環的開始,才能跟上中國、歐盟和全球其他國家的步伐...一如往常,鮑爾讓我們失望了。」

川普還表示:「至少鮑爾正在結束量化緊縮,但量化緊縮本來就不應該開始,因為沒有通膨。無論如何,我們正在取得勝利,但我肯定不會從聯準會得到多少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