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0億美元資產被沒收、親人遭監禁 郭文貴:被指是共諜很荒謬

2019/07/31 16:46

郭文貴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聯邦調查局(FBI)都對他進行過調查,這2個情報機構皆不認為他是中國特務。(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與滯留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有商業糾紛的美國華府地區調查公司「戰略願景(Strategic Vision)」19日向美國聯邦法院提交反訴文件,指控郭文貴是中國間諜。郭文貴近日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中國當局已沒收他價值300億美元的資產,並將他的親人監禁或拘留,這項指控相當荒謬。郭文貴還說,相信此次「誣告」是中國政府利用在美國境內的特務精心策劃對他進行1場大規模抹黑運動的一部份。

《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郭文貴受訪時表示,自從他開始在社交媒體和網路直播中抨擊中共高層的腐敗以來,許多英語系媒體就開始侮辱他,比如說他是竊賊、強姦犯、騙子等,「對我來說,諸如此類的指控已不足為奇了,這對我來說並不奇怪。在美國,我是媒體辱罵的目標,這1點我僅次於川普總統」。

然而,郭文貴表示,他對《華爾街日報》上週關於「戰略願景」指控他是中國間諜的報導感到震驚,該篇報導引用這家美企的指控稱他是中國間諜,卻沒有報導他曾多次被親中實體起訴,最後的結果要麼是他勝訴,要麼是這些親中實體自己撤訴。

郭文貴痛批,「戰略願景」騙走了他100萬美元,儘管這家美企提出的反訴被法院駁回,《華爾街日報》卻不報導這點,「儘管法院駁回了這一反訴,他們仍然聲稱我是中共間諜,這有多荒謬?」

《華盛頓自由燈塔》指出,根據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的1份報告,郭文貴是中國政府進行史無前例詆毀運動的目標,旨在迫使他被遣返回中國。

郭文貴稱CIA、FBI早調查過 不認為他是中國特務

郭文貴表示,中共已沒收他價值300億美元的資產,並在美國發起了1場秘密行動,耗資7000萬美元來影響美國政府以便將他遣返回中國,而在中國境內,他的2個兄弟被監禁、18個家人被拘留,中國當局還逮捕他公司旗下的270名員工,「試圖證明我是中國間諜?太荒謬了」。

郭文貴透露,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聯邦調查局(FBI)都對他進行過調查,這2個情報機構都不認為他是中國特務。

郭文貴說,中共炮製出的假消息極其複雜,中國官媒日前還抨擊他是和CIA一起祕密煽動香港最近大規模民主抗議活動的幕後黑手,「他們說我是和CIA一起策劃香港示威活動的黑手,但在美國,他們又把矛頭指向我,利用媒體說我是中國間諜」,郭文貴指出,中共可以為了自身利益而反覆無常。

郭文貴認為,是時候該終結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了,99.9%的中國人民,包括9000萬中共黨員,都希望看到共產黨的消失,「事實上,中共只是為中國那5至10個家族中最富有的10至20人提供便利,因此,一旦這些人下台,共產黨就不復存在了」,郭文貴強調,必須建立1個有法治的中國,「這是我的願景和使命,這是我必須實現的使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