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0%漲勢到此為止!」 小摩下調星巴克股票評級

2019/07/29 22:08

小摩分析師認為星巴克的漲勢已經結束。(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著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近年來表現持續創佳績,上週五(26日)也交出亮麗的財報,讓股價大漲逾9%,過去1年來股價漲幅已逾90%,不過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今天卻認為,星巴克股價可能已達上限,因此調降星巴克股票評級至「中性」。

《CNBC》報導,小摩分析師伊萬科(John Ivankoe)認為,雖然星巴克26日交出的財報表現十分亮眼,但是股價漲幅創下去年11月2日以來之最,不但漲幅「超乎我們預期」,而且股價也超過其設定的,2020年12月每股91美元的目標價。

過去1年以來,星巴克股價從每股51.9美元,一路飆升到26日的每股99.11美元,伊萬科認為,目前股價超過預期的程度實在太大,而且還要考慮到了成長週期末段時,恐遭遇到勞動力成本上升,以及同店鋪客流量穩定上升的目標越來越難達成。

目前小摩依然將星巴克明年底的股價目標設定在每股91美元。

星巴克今日開盤走跌,幅度約1%,暫報每股98.1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