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握桃園起飛商機 台企銀東林口分行開業

2019/07/29 16:56

臺企銀東林口分行開業,臺企銀董事長黃博怡(左六)及總經理施建安(左五)、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黃穗鵬(左七)、東林口分行經理陳孝銘(右一)與出席貴賓合影。(台企銀提供)

〔實習記者趙翊君/台北報導〕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東林口分行今天開業,由董事長黃博怡主持剪綵。黃博怡表示,台企銀從民國71年就開始在林口服務,深耕超過30年,深獲在地中小企業肯定!由於桃園龜山及林口地區商業活動逐年成長,為強化對中小企業服務的深度及廣度,因此成立東林口分行,目前台企銀全台有125家分行。

台企銀東林口分行坐落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離林口長庚醫院走路只要2分鐘,旁邊是林口工業區,鄰近有樂善科技園區(A7產業園區)及新北影視園區,是企業辦公、新創產業的群聚地,東林口分行開業後將可滿足客戶對於融資、理財等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