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圈被盯上!美國國稅局:不誠實納稅恐受罰

2019/07/29 17:30

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在去年,認定加密貨幣為納稅人能輕鬆避稅的5個領域之1,而其在近日對超過1萬名加密貨幣持有人提出警告,稱他們可能因對其加密貨幣投資的避稅行為而遭受處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在去年,認定加密貨幣為納稅人能輕鬆避稅的5個領域之1,而其在近日對超過1萬名加密貨幣持有人提出警告,稱他們可能因其加密貨幣投資的避稅行為而遭受處罰。

《彭博》報導,美國國稅局26日表示,已透過合規工作取得納稅人身分,開始向可能無法就加密貨幣交易納稅、報告收入的納稅人發送提醒信件。美國國稅局局長雷蒂格(Charles Rettig)表示,納稅人應該認真對待這些信件,適時審查他們的稅務申報表,並償還稅款、利息和罰款。

《彭博》指出,國稅局的提醒信件,是該機構迄今為止最廣泛的遏制加密貨幣交易避稅的嘗試之一,且近年來,隨著加密貨幣投資的普及和價值提升,美國國稅局一直在努力執行加密貨幣相關的稅法。

美國國稅局的審計部門在去年,將加密貨幣認定為納稅人能輕鬆避稅的5個領域之1,國稅局刑事調查局局長Don Fort對此表示,該機構將在近期內宣布涉及加密貨幣的刑事逃稅案件。

而在2014年,美國國稅局將所有加密貨幣歸類為稅收用途財產,並曾向貨幣兌換商Coinbase發出傳票,尋求2013年到2015年,交易加密貨幣的客戶的詳細資訊。

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也在本月24日表示,美國監管機構可能對加密貨幣推出新規範,以免其對金融體系產生負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