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母公司獲利狂增2倍 盤後暴漲9%

2019/07/26 17:38

Google母公司Alphabet在25日公布今年第2季財報,獲利暴增2倍,遠優於市場預期,推動Alphabet盤後股價暴漲9%。(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母公司Alphabet在25日公布今年第2季財報,獲利暴增2倍,遠優於市場預期,推動Alphabet盤後股價暴漲9%。

Alphabet營收389.44億美元,年增19%,獲利達9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主要原因是去年第2季Goole因為遭到歐盟的反壟斷調查開罰了50億美元。Alphabet營收獲利皆優於市場預期,緩解市場對於公司成長放緩的疑慮。

Alphabet財報亮眼,再加上宣布執行250億美元庫藏股,Alphabet盤後大漲9%。

近期美國司法部對於多家科技巨頭展開反壟斷調查,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他知道有相關審查,但強調這並非第一次,如果Google必須做出回應,他們將會有建設性的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