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中國經濟放緩影響 這家矯正器設備公司暴跌逾25%

2019/07/26 12:36

外媒指出,中國經濟放緩的負面影響,連牙科設備公司也難躲。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經濟持續放緩,已對不少企業造成了負面影響,範圍擴及科技業及製造業,而外媒指出,現在連牙科設備公司也難逃此風波,如愛齊科技(Align Technology),因中國需求放緩而發佈盈利預警,導致股價在週四暴跌26.99%,報200.90美元。

根據《CNN》報導,製造透明牙套「隱適美」(Invisalign)的牙科器材製造商愛齊科技,週三發佈了獲利預警,消息使愛齊股價在週四暴跌逾25%,成為標普500指數表現中的吊車尾。

愛齊執行長霍根(Joe Hogan)週三1份聲明表示,考量到中國需求放緩等不確定性因素,公司對於第3季的展望,將更謹慎看待亞太地區的增長。

儘管如此,愛齊仍將中國視為主要市場。霍根指出,公司上季在亞洲的培訓醫師,約有40%、近2000名醫師是來自中國,他表示公司將持續投資亞洲製造及培訓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