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其實是戰文化!他說中共「就是不會守信」

2019/07/26 10:31

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鱷、海曼資本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則認為雙方不會達成貿易協議,因為共產黨不願意守信。(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川習會結束後1個月,美國和中國談判團隊下週將在上海舉行面對面會談,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表示2國有很多問題要解決。而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鱷、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則認為雙方不會達成貿易協議,因為共產黨不願意守信。

巴斯週四在《CNBC》節目上表示,中國自2001年加入世貿組織以來,沒有履行與美國簽下的任何協議。

他呼籲美國政府官員未來要堅定腳步、站穩立場,因為這是一場文化之戰。「中國共產黨根本不想照著任何可執行的衡量標準走,因此我認為不會達成貿易協議。」

巴斯也發表對降息的看法,他稱聯準會(Fed)主要的政策工具效果已經減弱。美國2020年經濟可能出現疲軟,只要一有這個跡象,聯準會將更接近零利率範圍,而利率越低,降息效益越差。他建議購買長期債或房地產等長期資產作為防禦性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