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韓貿易戰》將韓從白名單剔除 日商:對2國貿易與投資不利

2019/07/24 13:40

日韓貿易戰引起兩方國內風波不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韓貿易衝突影響兩國關係,甚至將影響全球供應鏈。對此,日本貿易協會會長中村邦晴表示,政府有意將韓國從「白名單」剔除,對企業來說這將會對貿易投資造成不利影響,並指出已想到冷靜應對的方法。

日本貿易協會會長、住友商事會長中村邦晴。(圖取自住友商事網站)

《NHK》報導,中村邦晴在記者會上表達對現今日韓貿易糾葛的看法,他認為此次矛盾癥結點是在程序問題,並非出口政策。如若程序正常、商品可以推出,企業就可以制定相應規劃,以便應對。

隨後中村邦晴表示,南韓是日本重要的貿易夥伴,他身為1家貿易公司的負責人,想要冷靜應變雙方貿易問題。他說道,經貿依賴關係並沒有惡化,因此將努力維護。

日本貿易協會先前針對東京政府對南韓限貿政策,表示政府應向國內企業徵詢意見,並對其作出回應,具體說明此項政策的用意何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