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J:蘋果將以10億美元收購英特爾手機晶片業務

2019/07/23 10:03

《華爾街日報》消息指出,最快下週蘋果將以價值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46億)的金額,收購英特爾(Intel)智慧型手機晶片業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最快下週蘋果將以價值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46億)或更高的金額,收購英特爾(Intel)智慧型手機數據機晶片業務。

《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指出,蘋果正與英特爾進行洽談,有關收購英特爾手機晶片業務的事宜。若談判順利,最快下週蘋果將達成價值10億美元或以上的協議,以收購英特爾手機晶片業務,將涵蓋英特爾這方面的專利及員工。

報導指出,關於此收購案,蘋果與英特爾協商近1年。蘋果一直致力晶片開發,若最終成功收購英特爾手機晶片業務,將提升蘋果在晶片工程及人才上的深度。

對英特爾來說,這筆交易將幫助其脫手不斷虧損的業務,知情人士表示,英特爾智慧型手機業務每年虧損近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46億),一直未能達到期望目標。

蘋果將於下週公佈第3季財報,英特爾財報則將於本週稍晚發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