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5G摺疊手機傳8月上市 售價料落在4.5萬

2019/07/22 15:25

華為5G摺疊手機傳將在8月上市。(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中國電信大廠華為(Huawei)將於下(8)月推出其新款5G摺疊手機 ,預估銷售價格將落在人民幣9999元(折合新台幣約4.5萬)。

綜合媒體報導,經中國工信部近日公佈的資訊證實,華為即將在中國境內上市的新款5G摺疊手機已拿到「進網許可證」(即允許接用中國公共電信網使用和在中國境內銷售的許可證)的消息。據悉,該新機款目前已開始進入量產階段。

有媒體指出,華為計畫將在下月9日舉行的開發者大會上宣佈新款5G摺疊手機在中國的發售時間,預估上市時間將落在8月中旬至月底這期間。而外界最關價格,華為新款5G摺疊手機售價傳人民幣1萬元有找,預估將落在人民幣9999元。

《IT之家》報導指出,新款5G摺疊手機極機有可能就是華為此前推出的折疊手機華為Mate X。根據被曝光的華為Mate X 5G宣傳海報顯示,華為摺疊螢幕新款手機核心配置,是搭載華為7奈米5G多模晶片巴龍 5000+ 麒麟 980,手機螢幕則是採用柔性摺疊螢幕,可0-180 度自由翻摺,展開螢幕達8吋,機身單邊厚度約5.4mm,另外配備雙卡設計,可支援4G、5G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