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還原權值創新高 台股挑戰萬一大關

2019/07/22 11:17

台積電還原權值創新高,台股挑戰萬一大關(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今天台股開盤呈現溫和上漲,站上2個多月來新高,尤其在台積電(2330)還原權值創新高帶動下,半導體類股指數漲幅超過1%居各類股之外,整體而言,電子股仍是市場交投重心,成交比重將近7成。

除了台積電帶動的封測、再生晶圓、無塵室廠今天股價表現也相對強勁外,受到日韓貿易戰影響而大漲DRAM,今天相關個股如南亞科(2408)、旺宏(2337)今天股價也帶量續強;LED個股則有消息指出,蘋果Apple Watch積極導入新世代Micro LED顯示器,今天包括晶電(2448)、錸寶(8104)等受惠股全面大漲。

在電子股之外,則以散裝航運股表現最佳,主要是波羅的海指數漲勢欲罷不能,包括裕民(2606)、中航(2612)等,今天股價都大漲超過4%,在傳產股中一枝獨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