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宣佈對4國進口不銹鋼產品徵收反傾銷稅

2019/07/22 11:23

中國商務部今日宣佈,決定對原產於歐盟、日本、南韓、印尼的進口不銹鋼鋼坯和不銹鋼熱軋板/卷徵收反傾銷稅。(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商務部今日宣佈,決定對原產於歐盟、日本、南韓、印尼的進口不銹鋼鋼坯和不銹鋼熱軋板/卷徵收反傾銷稅,稅率為18.1%至103.1%不等,徵收期限為5年,該決定23日生效。

中國商務部今日發佈終裁公告稱,原產於歐盟、日本、韓國和印度尼西亞的進口不銹鋼鋼坯和不銹鋼熱軋板/卷存在傾銷,中國國內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

中國商務部宣佈,自23日起,決定對原產於歐盟、日本、韓國和印度尼西亞的進口不銹鋼鋼坯和不銹鋼熱軋板/卷徵收反傾銷稅,稅率為18.1%至103.1%不等,徵收期限為5年。此外,中國商務部接受了南韓相關企業的價格承諾申請,對於不低於承諾價格的相關產品不徵收反傾銷稅。

中國商務部稱,應中國國內不銹鋼鋼坯和不銹鋼熱軋板/卷產業申請,去年7月23日發佈公告,決定對原產於歐盟、日本、韓國和印尼的進口不銹鋼鋼坯和不銹鋼熱軋板/卷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並於今年3月22日公佈初步裁定,隨後經過進一步調查,於今日公佈最終裁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