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股價創新高 道瓊漲逾百點

2019/07/19 21:44

預期聯準會降息幅度增加,再加上強勁企業財報表現,美股週五開盤走強,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超過百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預期聯準會降息幅度增加,再加上強勁企業財報表現,美股週五開盤走強,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超過百點。

道瓊工業指數報27295.76點,上漲72.79點或0.27%;標普500指數報3003.36點,上漲8.25點或0.28%;那斯達克指數報8240.25點,上漲33.00點或0.40%。

微軟早盤上漲逾2.5%,股價一度來到140.65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微軟上季營收及獲利皆優於市場預期,特別是雲端服務營收更較去年同期大增39%。道瓊成分股美國運通早盤上漲0.7%,上季獲利優於預期。

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兼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副主席威廉斯(John Williams)18日在一場學術會議上表示,決策者不能只準備不行動,坐等潛在的經濟問題爆發,不如採取預防措施,且應該迅速採取行動來降低利率,將會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他的發言被市場解讀為聯準會在本月底可能不只降息1碼,可能降息達到2碼。

不過,紐約聯準銀行發言人罕見出面澄清威廉斯的發言,強調威廉斯的演講是關於學術研究的演講,並非關於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的可能決策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