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平盤遊走 生技股強強滾

2019/07/18 10:15

台股早盤小幅開低,指數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中貿易戰又起波瀾,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若有必要可以對中國加徵關稅,加上華為禁令恐難解決,美股3大指數昨日下跌,台股早盤小幅開低,指數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但個股活蹦亂跳,生技族群今日一馬當先,狹著生技月即將倒數,多檔個股強力噴出。

 由於生技月即將登場,今日生技族群轉強,訊聯(1784)早盤攻上漲停,佰研(3205)一早強漲逾7%,再創波段新高,美時(1795)股價越墊越高;BDI指數飆上5年新高,散裝航運個股紅通通;電子股今日各自表現,聯詠(3034)因華為恐難解禁,連3日走弱,射頻IC立積(4968)因美中貿易戰轉單,中國客戶大舉拉貨,營收創高,股價今日再創近年新高。

 台積電(2330)下午將召開法說會,市場保持觀望,今日股價穩在盤上,法人指出,短線市場已提前反應美國月底降息的預期,近期關注焦點回到基本面,台灣上市櫃公司陸續召開法說會,美股也有超級財報週,相關企業釋出的產業展望更為重要,尤其今日盤後台積電將召開法說,相關展望可做為短線盤勢強弱的參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