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鈿行動科技上架日本軟銀App Pass市集

2019/07/17 17:19

凱鈿與日本Sourcenext合作,將Android版「PDF Reader」上架軟銀App Pass市集。(翻攝Sourcenext網站)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今日宣布進軍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旗下的App市集〈App Pass〉,此次合作是透過日本Sourcenext代理,將凱鈿Android版「PDF Reader」上架App Pass。透過此次合作,日本用戶將可直接在App Pass下載 PDF Reader日本限定版,未來雙方會持續合作推廣凱鈿其他服務。

凱鈿為來自台南永康的軟體開發商,旗下最暢銷的軟體為「PDF Reader」,全球下載數累積超過7千萬次,公司成立10週年以來,全產品總下載數也突破1.5億次,且多次獲得 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 首頁推薦。

凱鈿執行長蘇柏州表示,過去凱鈿產品的使用者多數來自於歐美國家,此次與Sourcenext合作,讓凱鈿在亞洲的市場佈局邁進一大步,蘇柏州強調,這次凱鈿還針對日本使用者特性,特別優化操作介面,讓日本用戶可以更流暢的閱讀PDF文件、進行頁面編輯、內容註解等功能。

凱鈿表示,透過這次的合作,除擴大PDF Reader市佔率外,也希望可尋找其他合作夥伴,以擴展海外市場,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在地加值服務,服務更多海內外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