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創ATM外幣存款 中信銀:即日起逾330臺ATM可存外幣現鈔

2019/07/17 12:06

ATM持續進化,中信銀行宣布,即日起逾330臺ATM可存外幣現鈔(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銀積極布建ATM,更持續提升ATM的功能,中國信託銀行今日宣布,全臺逾330臺ATM,即日起首創外幣存款功能,該行客戶至中國信託銀行全臺152家分行及7-ELEVEN指定10家門市的外幣ATM,可進行美元、日圓或人民幣現鈔提、存款服務,他行客戶預計8月可跨行使用。

 中信銀行自前(2017)年11月起,推出ATM外幣提款功能,使用量持續成長,根據統計,今年6月外幣提款的交易量,就較去年同期大增166%。

 中信銀行指出,即日起,該行客戶可至中信銀行各分行的外幣ATM提、存美元與日圓現鈔,其中有12家指定分行的外幣ATM,另提供人民幣現鈔提、存款服務;另針對日圓現鈔提、存款需求,也可至10家指定7-ELEVEN門市使用外幣ATM,方便客戶存入中信銀行的臺幣帳戶或外幣帳戶。

 至於非中信銀行存戶的跨行存款,預計於今年8月開放,屆時可透過中信銀行外幣ATM存外幣至其他銀行的臺幣帳戶,不受限於分行營業時間進行外幣提、存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