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財長:若本週「部長級」通話獲進展 將前往北京貿談

2019/07/16 09:27

美財長努勤週一表示,預計在本週另外舉行「部長級」的美中電話協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週一表示,若本週與中國的電話協商富有成效,他將與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前往北京進行貿談。

《彭博》報導,努勤週一於白宮向記者表示:「我們預計在本週另外舉行『部長級』的電話協商,若取得重要進展,將會是1個很好的機會,而我們不久後將前往那裡(北京)。」

中國週一公佈第2季GDP增長6.2%,創1992年以來新低。對此,川普週一於推特發表評論,指出美國關稅已對中國達到了效用,促使企業撤離中國以避開關稅,而這是中國欲跟美國達成貿易協議的原因。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一表示,美國希望中國大量購買美農產品,代表這將是兩國貿易協商的必要項目,他說:「我們預計中國很快將宣佈大量購買美國農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