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溫?中國6月房價漲幅走緩 至近5個月來最低

2019/07/15 12:40

中國6月住宅價格漲幅為近5個月低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家統計局公佈最新的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數據。引用《路透》測算指出,中國6月住宅價格漲幅呈現走緩,來到近5個月以來低點。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國家統計局於今(15)日於官網公佈6月份該國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引用數據資料顯示,截至6月,70個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指數已連續成長45個月,但也發現住宅價格漲幅出現走緩跡象。像是中國城市住宅價格6月漲幅0.6%,至10.3%,但較5月漲幅0.7%相比,微降1%,顯示中國房價出現降溫。

對此,國家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劉建偉也進行了解讀,指出6月份中國一、二、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漲幅較上月相比為持平或下滑,而在2手住宅方面,數據顯示,一、二線城市漲幅出現下滑,而三線城市則漲幅微增。總體而言,中國一、二、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與2手住宅銷售價格,漲幅都有出現萎縮的情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