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販售反猶商品 德猶太組織要求立刻下架

2019/07/14 09:55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允許帶有反猶色彩的書籍和支持納粹的商品在網路平台上銷售,遭到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強烈譴責。(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允許帶有反猶色彩的書籍和支持納粹的商品在網路平台上銷售,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The Central Council of Jews in Germany)13日對此強烈譴責,要求亞馬遜立刻下架這些商品。

《法新社》報導,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對亞馬遜允許上述商品上架表示強烈不滿,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主席舒斯特(Josef Schuster)接受德媒訪問時表示:「透過亞馬遜販售頌揚納粹或煽動仇恨少數族群的T恤和貼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舒斯特強調,亞馬遜肩負「重大的倫理道德和社會責任」,不能將自己描繪成1個單純的「供應商」。

舒斯特指出,「猶太人就像世界上的寄生蟲」(The Jews as World Parasite)、「猶大:世界的敵人」(Judas The World Enemy)等書籍都在德國亞馬遜網站上架,前者售價為20歐元(約新台幣700元),後者售價為10歐元(約新台幣350元)。

舒斯特說:「我們對於亞馬遜這樣的公司和相關當局的期許是,他們立刻將這些商品從通路下架,並有系統地展開法律行動。」

亞馬遜對此拒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