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鬆管制不夠! 華為董事長:應該「取消」華為禁令

2019/07/12 11:51

針對美方放鬆華為禁令,12日上午華為董事長梁華表示,美方應該取消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的禁令。(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先前表示,華爲仍列在出口管制的「實體清單(Entity List)」上,但在不威脅國安的情況下,允許美企向華爲供貨;針對美方放鬆華為禁令,12日上午華為董事長梁華表示,美方應該取消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的禁令。

中國媒體報導,12日上午梁華在華為1場發表會上,提到美國封殺對華為的影響,他表示,就華為的觀點,美方不是要有條件的「放鬆管制」,而是應該取消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的禁令。

梁華指出,我們反對美國將華為放入實體清單,因為這個決定沒有任何事實和根據,且這個決定對任何一方,包含很多美國企業都是不利的;梁華認為,不應該只是放鬆管制,而是應該將華為從實體清單移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