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趕忙澄清?中興通訊在歐盟心臟設資安實驗室

2019/07/11 14:05

中興通訊也跟上華為的腳步,9日同樣在比利時布魯塞爾開設網路資安實驗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去年被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警告資安疑慮後,中國電信設備商飽受外界放大檢視,華為更是以執行長任正非履次受訪、或在美國報紙刊登全版廣告等方式澄清。而中興通訊也跟上華為的腳步,9日同樣在比利時布魯塞爾開設網路資安實驗室,開放給各界檢視。

中興通訊表示,網路資安實驗室將允許客戶、政府監管機構、其他利益相關人來審查其原始碼和文件,並進行軟體測試、模擬駭客攻擊等。

中興通訊安全長鍾宏指出,資通科技產業(ICT)的安全性無法由單獨供應商或電信商獨自保證,而中興通訊願意積極參與該行業並作出重要貢獻,共同推進網路安全。

而布魯塞爾是歐盟總部,歐盟高峰會、歐盟執委會和歐盟理事會皆在此地。除布魯塞爾外,中興通訊也在南京、羅馬設有網路資安實驗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