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道迷也受害!80年火車模型公司 擬因美對中關稅漲價

2019/07/10 20:53

美中貿易戰有不少日用品成受害者,甚至包括煙火、聖經等難以想到的物品,現在有美國成立時間超過80年的火車模型製造商表示,該公司的商品恐須因關稅而提高價格。(圖截取自火車模型公司Walthers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有不少日用品成受害者,甚至包括煙火、聖經等難以想到的物品,現在有美國成立時間超過80年的火車模型製造商表示,該公司的商品恐須因關稅而提高價格。

《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9日報導,總部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老牌火車模型公司Walthers擔心,其業務恐因美國對中3000億美元關稅受害,Walthers總裁Stacey Walthers Naffah表示,如果Walthers無法避免25%的進口關稅,該公司的產品便需要提高價格,因其利潤不能支持額外的成本。

Walthers公司也認為,新關稅恐阻礙任何公司潛在的新業務。Walthers則是創立於1932年的老牌鐵路模型公司

威斯康辛州的經濟依賴其鐵路系統,擁有超過3300英里的鐵路線,而全世界最大鐵道模型非營利性組織,美國國家鐵道模型協會(National Model Railroad Association,NMRA)也位於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