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成長動能趨緩 大江布局新南向

2019/07/10 18:06

大江生醫今與印尼官員會面,針對食品議題廣泛交流(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受美中貿易戰影響,中國內需也受波及,保健食品大廠大江生醫(8436)5、6月營收也因此成長動能趨緩,不過大江表示,北美市場將是另一個成長動能,另外東南亞市場則看好印尼,目前已於首都雅加達設立東南亞唯一分公司,依據過往經驗,將視印尼市場對功能食品的成長幅度,著手進一步在地佈局。

大江生醫今日上午受邀會見印尼工業部部長艾朗嘉Airlangga Hartarto,與談人員包括印尼工業部國貿、醫藥與交通主管官員,及台灣駐印尼代表陳忠同席討論,雙方就印尼功能食品工業如何邁向現代化,以及拓展印尼功能食品商機等議題廣泛交流。

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指出,印尼幅員廣大,人口年輕商機龐大,進口台灣研發製造產品能有效活絡市場,能從需求端刺激製造端提升水準,大江目前已於雅加達設立東南亞唯一分公司,希望未來在印尼能招募更多本地人才加入,無論是拓展市場,或是研發製造,都能藉由合作共事中培育印尼未來各職種人才。

艾朗嘉部長表示,將加速各部門效率,加快進口通關速度,迎接大江生醫進駐,以有效提升印尼在功能食品及護膚產品的科研製造實力,未來更期待能借重大江生醫銷售54國的豐富經驗,帶領印尼品牌邁向國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