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州州長指就業支票恐跳票 鴻海回應了

2019/07/10 17:30

針對威州指聘僱員工數恐跳票,鴻海回應指出,正在和威州政府討論先前合約中的營運彈性,並表示在威州投資的決心沒有動搖。(歐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外媒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表示,鴻海在美國威州廠區員工僅有1500人,恐無法達到政府的補助門檻;鴻海週二發表回應指出,正在和威州政府討論先前合約中的營運彈性,並表示鴻海在威州投資的決心沒有動搖。

鴻海聲明指出,在威斯康辛州投資的決心不曾動搖,包括創造13000個工作崗位以及將威州打造成全球科技匯流中心的努力,仍會在現有的合約框架下運作,維持對威州員工、薪水和投資的長期承諾。

鴻海也表示,為了落實對威州永續投資,持續與威州政府維持例行性的溝通會議,秉持公開互信態度,討論既有合約中所給予的營運彈性,以確保公司和員工能夠朝長期成功方向前行;鴻海表示,將致力於公開透明的方式繼續與威州州長及其團隊合作,並對未來進一步的協商、合作和新想法保持開放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