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兩檔比特幣概念股好強!填息後還挑戰前高

2019/07/10 11:13

純度高的挖礦概念股撼訊(6150)今天就強勢漲停。(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比特幣一枚報價噴過1.3萬美元,因此挖礦概念股成為資金熱點,撼訊(6150)與承啟(2425)已經填息,並成功挑戰前高。

昨夜美股上漲,今日資金拉動大型權值股,但成交量縮,導致大盤只能區間震盪,少數資金活水輪動到個股填息。

純度高的挖礦概念股撼訊(6150)昨日是除息交易日,今天就強勢漲停,兩個交易日就填息。

市場相中承啟在AI伺服器的發展潛力,自從併入思騰合力(天津) 科技後,第二季起每月營收都呈現雙位數成長,預料今日下午開出的營收可期,不少投資人進場卡位,早盤漲幅超過3%。

承啟並在日前公告,處分子公司巴哈馬上海與孫公司東莞長安科得電子股權,共獲利逾0.26億元,貢獻每股盈餘0.26元,將於第三季入帳。

而青雲(5386)股價也有半根漲停板,該公司今年將發放0.5元現金與1.5元股票股利,還沒有公告除息交易日,投資人踴躍參加除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