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The Bakery亞洲營運中心落地南科 創新創業生態系全面啟動

2019/07/09 15:41

The Bakery亞洲營運中心落地南科,啟動「超級新創」創業之星計畫。(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協助推動中央政策,南部科學園區陸續成立創業工坊,並發展AI_ROBOT自造基地,也教育扎根,培育未來的人才,還打造TAIRA加速器,現在更引進了名的英國新創加速器The Bakery,讓創新創業生態系更為完整,今天熱鬧揭幕,產官學研的能量,全面啟動。

科技部長陳良基(右2)出席揭幕典禮。(記者吳俊鋒攝)

The Bakery亞洲營運中心落地南科,今天的揭牌儀式,科技部長陳良基、台南市長黃偉哲等各界貴賓應邀出席,宣示園區正式跨入嶄新的國際化世代,鏈結世界級加速器,培育人才。

揭牌後,The Bakery也公佈創業之星選秀1億元行銷補助計劃,希望啟發台灣新創動能,引領創業風潮不間斷。

陳良基表示,南科應創造獨特的優勢,展現環境資源整合的強項,為新創創造價值,而各類型AI機器人是全世界未來的走向,產業鏈結的源頭就在人才與供應鏈,光有平台還不夠,也要新創人才勇敢築夢。

陳良基說,南科結合金屬中心、成大與國內外加速器,給年輕人創作、發想、築夢的基地,感謝各單位願意提供資源、舞台給年輕人,讓新創立足台南,邁向全世界。

黃偉哲指出,6年來,創業團隊不僅成功存活更逐漸茁壯,也孕育了現場這麼多的準獨角獸創業團隊,感謝科技部、南科管理局、以及成大等,為台南打造新創生態系,市政府會全力配合牽手,為台灣的年輕人提供更好的未來。

The Bakery則強調,未來將聚焦於AI與機器人等領域的新創企業,就近深耕在地產業,透過引進國外資金、新創資源、聚集人脈和產業整合,為台灣注入新創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