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飲料大廠黑松拼轉型 不只賣沙士也要賣尿布

2019/07/08 18:54

老牌飲料大廠黑松(1234)明年將邁入第95年,黑松董事長張斌堂喊出將聚焦「生活品牌」、「超越代理」,「進化銷售」,黑松自動販賣機不只賣汽水,也會賣尿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老牌飲料大廠黑松(1234)明年將邁入第95年,黑松董事長張斌堂喊出將聚焦「生活品牌」、「超越代理」,「進化銷售」,黑松自動販賣機不只賣汽水,也會賣尿布。

張斌堂說,黑松目前在全台有約7500台自動販賣機,其中兵家必爭的松山機場和桃園國際機場的自動販賣機也是由黑松拿下,設在機場的自販機「機王」,1天至少要補貨3次,可賣出1500罐飲料。

黑松目前全台有63家經銷商,將轉型為專業通路商,未來可販售黑松以外的多元產品,智慧型自販機將搶進超商和超市無法觸及的商圈,並依設置的商圈屬性,除了賣黑松飲料,也會賣泡麵、文具、尿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