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該買入了? 專家:金價有望年底漲至2000美元!

2019/07/08 17:20

有投資策略師指出,因近期對美國聯準會(Fed)降息的預期,和對地緣政治的擔憂加劇,黃金價格一直呈上升趨勢,並有望在年底達到每盎司20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投資策略師指出,因近期對美國聯準會(Fed)降息的預期,和對地緣政治的擔憂加劇,黃金價格一直呈上升趨勢,並有望在年底達到每盎司20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

《CNBC》今(8)報導,英國Independent Strategy公司總裁兼全球策略師David Roche預測,因美國上週5公布其非農就業數據強於預期,緩和了投資者對Fed降息的預測,也讓金價在本週1小幅下跌。

但另因國際貿易緊張局勢,將加劇股市投資者的負面情緒,Roche認為,黃金價格將繼續上漲,並在年底漲至每盎司2000美元。

Roche指出,與美國的貿易衝突將影響深遠、擴及全球,將破壞股市的增長預期,因此建議投資者持有黃金,以及部分歐洲固定收益和美國國債。

金價則曾在今年6月25日達到每盎司1422.85美元,創6年多來最高點。據Goldprice網站,台灣時間下午5:10,金價為每盎司1405.9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