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美國德州廠傳汙染 台塑:法官意見書非最終判決

2019/07/08 15:23

台塑德州塑膠工廠遭當地環保團體和居民指控「排放塑膠顆粒」,對水資源與漁業造成嚴重污染。(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台塑(1301)旗下子公司台塑美國德州廠傳出,遭遭環保人員指控排放塑膠粒,聯邦法院認定違反聯邦《淨水法》,台塑今日表示「該篇報導僅是審理法官之意見書,並非最終判決,由於本案目前尚由法院審理中,本公司不便發表評論。」

消息指出,台塑美國的德州塑膠工廠遭當地環保團體和居民指控「排放塑膠顆粒」,對水資源與漁業造成嚴重污染,且美國聯邦法院已認定台塑確實造成污染,未來恐面臨約當新台幣50億元的罰款。

台塑今日正式回應,表示目前為止僅是審理法官的意見書,並非最終判決,且由於此案目前尚由法院審理中,不便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