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通傳上門談收購 賽門鐵克盤後暴漲逾20%

2019/07/03 10:24

賽門鐵克盤後交易暴漲逾2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半導體巨頭博通(Broadcom)有意收購網路安全技術大廠賽門鐵克(Symantec),消息傳出後賽門鐵克盤後交易暴漲逾20%。

賽門鐵克近年來因為高層動盪、市佔被雲端及移動設備安全公司侵蝕,營運狀態不佳,股價也在過去2年中縮水約3分之1。前執行長Greg Clark在第4季收入不如預期後,於5月離職,由董事Richard Hill暫任臨時總財兼執行長。

賽門鐵克週二收漲0.18%至22.10美元,博通洽談收購的消息傳出後,盤後大漲22.17%至27.0美元。

此消息顯示博通的收購行動還未結束,去年3月曾企圖收購高通(Qualcomm),但遭川普政府擋下;7月則成功以約190億美元買下CA科技(CA Technologie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