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訂單飛了! 輝達證實7奈米GPU轉單三星

2019/07/02 18:05

輝達傳出下一代7奈米顯卡(GPU)訂單將從台積電轉單給南韓三星電子,輝達今天首度證實(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先前有媒體報導,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下一代7奈米顯卡(GPU)訂單將從台積電轉單給南韓三星電子,輝達今天首度證實,訂單將交由三星生產。

南韓先鋒報今天報導,輝達南韓主管Yoo Eung-Joon今天在首爾舉行的記者會上證實,新一代的GPU訂單將交由三星的7奈米極紫外光製程生產。Yoo Eung-Joon表示,由三星電子7奈米製程生產輝達下一代GPU意義重大,三星一直都非常努力爭取晶圓代工的合作。

輝達南韓主管的說法,也證實了先前輝達捨棄台積電轉單三星的報導。

輝達並未透露郊遊這筆交由三星代工的訂單產量,但仍坦承產量「相當可觀」,對於未來是否將更多訂單交由三星生產,輝達南韓主管拒絕多做回應。

先前《KoreaBusiness》也報導,輝達一直是台積電的大客戶與長期合作夥伴,輝達之所有會將7奈米GPU訂單轉單給三星,並非因為台積電7奈米產能滿載,而是三星能夠提供比台積電更便宜的報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