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5ºC「爸」氣十足,推全台首見紅寶石巧克力蛋糕

2019/07/02 16:56

搶攻父親節蛋糕市場, 85ºC「爸」氣十足,引進全球罕見的第4種粉紅色巧克力,研發出「紅寶石巧克力蛋糕」,將以每個560元的庶民價,全台450家店,每家店單店限量10顆開放預購。(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父親節蛋糕市場, 85ºC「爸」氣十足,引進全球罕見的第4種粉紅色巧克力,研發出「紅寶石巧克力蛋糕」,將以每個560元的庶民價,在全台450家店,每家店單店限量10顆開放預購。

85˚C表示,這次推出的紅寶石巧克力蛋糕,是繼白巧克力後,睽違80年,世界上誕生的第4種巧克力,使用粉紅色可可豆製作而成,無香料無色素添加,純天然的紅寶石色澤,帶有莓果的香氣,今年才正式引進台灣,85˚C是首批使用的連鎖咖啡業者,85˚C研發的「紅寶石巧克力蛋糕」將於7月18日上市,每間門市限量10個,即日起開放預購,預料將引起一陣粉紅旋風。

85ºC今年並同步推出多款「爸氣出發」的平價造型蛋糕搶攻父親節商機,包括8吋「飆風再起」蛋糕,造型為超炫的F1賽車競技場;6吋的「一路發」蛋糕,仿真度百分百的麻將造型,另外還有「皇家典藏」和「芋見榮耀」2款蛋糕。

有別於市場造型蛋糕每個動輒都要兩、三千元的價位,85ºC的造型蛋糕平均單價落在420元到650元之間,預計今年父親節將賣出4萬7000個主題蛋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