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物流體系 沃爾瑪計劃在中國投資12億美元

2019/07/02 10:49

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計劃未來10年內在中國投資12億美元,以升級物流體系。(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1日表示,計劃未來10年內在中國投資12億美元,以升級物流體系。沃爾瑪還表示,將在中國建設或翻新10多個物流中心。

《路透》報導,沃爾瑪一直致力將該公司在中國的零售網絡與正在中國蓬勃發展的「智能零售」趨勢結合。在中國的零售商紛紛和阿里巴巴、騰訊等科技巨頭達成協議,將網路和實體銷售整合起來。

去年,沃爾瑪在中國開設首家小型高科技超市,消費者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支付大部份在京東旗下網路平台JD Daojia上購買的商品。

沃爾瑪在中國經營多種業務模式,包括大型超市、山姆俱樂部和沃爾瑪超市,在全國180多個城市運營400多家零售店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