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判開始!川普:協議不能對等 要讓美國佔上風

2019/07/02 10:40

川普表示,這次美中協議勢必不能對等,必須是1項「讓美國佔上風」的協議。(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20峰會結束,美中貿易同意暫時休兵。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再表示,與中國的貿易談判已經展開,但強調協議必須以美國利益為優先。

根據《CNBC》報導,川普於白宮向記者表示,目前正與中國進行電話協商,並指出兩國間的任何協議,都需要以美國利益為優先。

川普說道:「他們(美中貿易代表)在電話上談了非常多,之後也打算會面。基本上,貿易談判已經開始了。」。

但川普也補充:「這次協議必須對美國更有利,因為中國在這方面享有優勢已經很多年了。」,他指出,中國對美方的貿易順差已「足夠」,此次美中協議勢必不能對等,必須是1項「讓美國佔上風」的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