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要退出? 英特爾拍賣5G專利

2019/07/01 23:26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美國IAM報導,英特爾已將失敗的5G數據機晶片事業約8500項專利進行拍賣,希望在8月初獲得報價。

英特爾要拍賣的專利包括約6000項與3G、4G和5G行動數據機標準有關的專利,1700多項無線執行技術專利,以及500多項在半導體和電子產業有廣泛應用的專利。這項拍賣將交由 Sullivan & Cromwell律師事務所執行。

在英特爾最大客戶蘋果與對手高通解決多年的專利官司後,並恢復向高通購買5G數據機晶片後,英特爾今年4月突然宣布退出5G數據機晶片事業,主要因為英特爾的5G數據機晶片事業每年虧損10億美元,且很可能無法準時向蘋果提供5G數據機晶片,讓蘋果在2020年推出5G版iPhon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