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美移出「未經核實名單」 中國三安光電股價漲逾8%

2019/07/01 12:00

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公告,已將三安光電等8家中企移出名單,三安光電週1上午一度漲逾8%。(截自三安光電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最大LED晶片製造商三安光電等中企先前被美國列入「未經核實名單」,遭美商應材等斷料;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公告,已將三安光電等8家中企移出名單,消息一出,三安光電在中國股市大漲,截至上午11點30分,報12.15人民幣,漲幅達7.71%,早盤更一度漲破8%。

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將三安光電等8家中國實體移出了「未經核實名單」(Unverified List);根據BIS在上月26日的公告,遭移出名單的中企,包括北京八億時空液晶科技、湖北飛菱光纖材料、松德刀具(長興)、武漢逸飛機光設備、無錫恆靈防腐設備、三安光電、浙江西子航空工業及卓立漢光儀器。

從美國商務部BIS「未經核實名單」移出後,代表BIS已審查通過對這些企業的最終用戶和最終用途的真實性,完全符合美國《出口管理條例》規定,上述業者產品在美國市場的合規性障礙得以解除,可以恢復正常商業往來和業務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