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福委會成競選後援會? 鴻海駁斥徐永明指控

2019/06/29 11:28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徐永明立法委員發文質疑鴻海職工福利委員會向永真教育基金會購買6月30日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所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兌換卷一事,完全是子虛烏有!錯誤且不實的指控!

鴻海表示,尊重立委的言論自由,但請不要胡亂造謠,未經求證就惡意攻擊公司名譽實屬不當,也籲請外界不要以訛傳訛,散播不實謠言,若損及鴻海公司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表示,有鴻海員工提供訊息給他,指出鴻海福委會向永真教育基金會購買,6月30日於板橋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兌換卷,質疑鴻海福委會成競選後援會。

徐永明更呼籲郭台銘應該出面說明,認為公益基金會不該是選舉工具,強調鴻海福委會要照顧的是員工福利,而不是郭台銘競選後援會。

「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將在6月30日於板橋舉辦。(擷取自永真基金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