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將漲到25萬美元!他自爆與阿根廷總統這樣打賭

2019/06/27 17:02

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中)認為,2022年至2023年間,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25萬美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日前宣佈將發行自家加密貨幣Libra,進一步推升加密貨幣市場行情,而矽谷風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近日透露,他在訪問阿根廷期間與該國總統打賭,2022年至2023年期間,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25萬美元,若屆時比特幣的價值超過阿根廷披索,希望比特幣能成為阿根廷的國家貨幣。

《Coindesk》報導,卓普近日接受阿根廷媒體採訪時透露,他日前訪問阿根廷與阿根廷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會晤時討論了加密貨幣的好處,並鼓勵令比特幣在阿根廷合法化。卓普說,他與馬克里的談話內容涉及阿根廷披索近來的持續貶值,隨後升級成1場賭博。

卓普透露,他向馬克里打賭,2022年至2023年間,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25萬美元,「比特幣將佔據全球貨幣市場5%的份額,這肯定會發生」。卓普稱,自己向馬克里表示,若到了2023年,比特幣的價值超過阿根廷披索,希望馬克里能宣佈比特幣成為阿根廷的國家貨幣。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馬克里是否同意了這場賭注,不過卓普保證,這場賭博只是1個玩笑。卓普說:「當人們看到他們能用比特幣做一切事情時,他們會選擇比特幣而不是披索。這就是為什麼我做出這個預測,然後和總統開玩笑打賭。」

今年以來,阿根廷披索持續貶值,預計到年底時還將再貶值3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