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證券和客戶一起翻轉老化、豐富人生

2019/06/28 08:00

永豐金證券推動「豐富人生」計劃,攜手陽光基金會「SUNVIS陽光活力中心」,舉辦「陽光‧活力─健康講座」。從左至右,永豐金證券通路事業處副總經理黃烽旗、執行副總經理李鴻源、總經理江偉源、陽光活力中心教練郭健中、謝耀中、廖淑廷。(圖由永豐金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永豐金證券今年推動「豐富人生」計劃已邁入第2季。第2季「豐富人生」的計劃,永豐金證券攜手陽光基金會「SUNVIS陽光活力中心」舉辦「陽光‧活力─健康講座」,希望藉由推廣逆齡肌力運動,傳播分享「翻轉老化」的理念,與客戶及員工一起儲備健康的身體,享受生活的熱情與活力。

永豐金證券總經理江偉源表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客戶關懷,是永豐金證券的美好核心價值。希望藉由第2季「豐富人生」系列活動,串連客戶及公益團體,激盪出正面影響力,與客戶攜手累積財富也享有健康豐富的人生。

永豐金證券表示,第2季活動以「陽光‧活力─健康講座」為主題,邀請了陽光基金會專長於中高齡運動、運動分析與矯正治療的3位專業運動教練,以深入淺出的說明及有趣的互動設計,推廣逆齡運動的觀念。現場指導操作彈力布進行「全身性強化運動」,學習訓練自己的肌力,導正運動姿勢。

江偉源也表示,永豐金證券歷經30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是各專業機構評鑑優異的財富管理券商。今年啟動的「豐富人生」計劃將邁入第3季,目前已規劃兒童理財、樂活退休等不同主題,並以喜憨兒烘焙屋餐盒與客戶串起對社會的愛與關懷,共同打造健康豐富的人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