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TV落地亞洲 即日起在台數科「哈TV+」上架

2019/06/26 18:23

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台數科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數科( (6464)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即日起LINE TV正式上架到台數科的智慧電視盒「哈TV+」,這是LINE TV在亞洲地區首度跟有線電視業者合作。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表示,隨著數位匯流時代的來臨,有線電視業者面臨極大的挑戰,得在軟硬體研發上,加速腳步。

廖紫岑表示,數位匯流時代,有線電視與OTT產業匯流,已是趨勢。「越在地,越國際」台數科深耕中台灣二十餘年,優質的內容與不斷創新的研發能力,是促成這次雙方合作的重要關鍵。

巧克科技新媒體創辦人暨LINE TV執行長劉于遜表示:「LINE TV一直在行動娛樂影音串流市場深耕努力,為能再次優化用戶體驗,提升娛樂服務,今年將首次攜手台數科「哈TV+」,正式跨足家庭市場。希望讓所有LINE TV用戶可輕鬆透過家中電視追劇,享受最優質的內容及加值服務。」

LINE TV以自製戲劇開創出平台多元獨特性,並網羅台、韓、陸、泰劇、綜藝等熱播戲劇和節目,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年輕多樣的戲劇能導入「哈TV+」,台數科集團四個新聞台產製的地方新聞,也能在LINE TV頻道看得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