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1家!富邦蔡家CGL集團退出JDI紓困案

2019/06/25 13:39

富邦蔡家CGL集團將退出日本顯示器注資計劃,紓困案再度受挫。(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中小型液晶面板(LCD)大廠日本顯示器公司(JDI)陷入財務困境,紓困案一波三折,繼TPK-KY宸鴻上週宣布退出後,媒體報導,富邦蔡家CGL集團也將退出JDI注資計劃,此舉也代表JDI的紓困前景,越來越不樂觀。

日媒《共同社》報導,JDI在25日發布消息,表示CGL集團將退出對JDI的資金援助計劃。

JDI由於財務困境,需要資金挹注,4月宣布接受台灣觸控大廠TPK宸鴻、富邦蔡家私人公司CGL集團,以及中國嘉實基金組成的「台中聯盟」紓困注資800億日圓(約新台幣235.8億元)。

但在各家團隊開始深度了解JDI的財務情況後,市場就有傳聞稱,這次合作意向恐有破局危機,由於富邦蔡家當初是應TPK邀請加入,所以早在TPK表態退出後,市場就猜測,富邦蔡家應該也會同進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