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安特輕合金中國A股上市案 股東會過了

2019/06/21 16:42

圖為巨大創辦人劉金標、董事長杜綉珍和執行長劉湧昌。(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巨大(9921)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子公司捷安特輕合金科技(昆山)公司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並申請在中國證券交易所上市案。

巨大集團去年合併營收為602.4億元,年增9.1%,稅後淨利28.6億元,EPS7.64元;台灣母公司去年營收為224億元,去年全球自行車總銷量共420萬台,雖然相較前年稍減,但電動自行車總銷量達50萬台,較前1年度成長1倍。

巨大執行長劉湧昌表示,巨大集團除了發展OEM業務外,亦持續深耕自有3品牌:Giant、Liv及Momentum,針對不同的目標族群提供適合的產品。

在生產方面,運用現有的台灣廠、荷蘭廠和中國各廠製造實力,佈建自動化製程,同時導入SAP的ERP系統,以利未來快速統合產銷資訊。

他並指出,面對日益升高的貿易保護主義,深知在地生產的重要性,未來匈牙利廠的完工和營運興建,將是巨大擴大歐洲銷售板塊的利器。

另外,不久後將落成的台灣及荷蘭物流中心,將可加強各廠間協同合作,以合適的產能提供市場所需,達到短Lead time、準交期及低庫存的目標,作為滿足終端零售的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